最新新闻:

中提琴戴维斯在奥斯卡多样性方面发表讲话

时间:2021-08-25 08:16:21来源:

艾美奖女演员中提琴戴维斯说,她不会责怪院校在即将到来的奖项上缺乏普及,而是好莱坞电影制度,这给了一个彩色艺术家的机会。

“问题是不是奥斯卡,问题在于好莱坞电影制度,”两次奥斯卡被纳尼尼人在电视晚宴上的Elle第六届年度女性。

在学院选民在第二年的任何代理类别中未能提名黑色演员之后,戴维斯表示,奥斯卡学会选民应该问自己是,“每年都有多少种黑色电影?他们是如何分发的?正在制作的电影是在盒子之外的大型生产者在如何施放角色方面思考?“她说。

还阅读:将史密斯,妻子jada pinkett-smith到普遍存在的奥斯卡博物馆

“你能在那个角色施放一名黑人女人吗?你能在那个角色施放一个黑人吗?问题甚至是我们的工资,“戴维斯,50岁继续。

“你可能会在那里排队所有的列出的黑人女演员,他们可能不会制作一个名单的白妇在一部电影中制作。那就是问题所在。你可以改变学院,但如果没有制作黑色电影,那么有什么投票?“

戴维斯今年没有参加奖项节目,而不是因为她正在抵制,但“因为我要去度假。”

2015年,戴维斯成为第一位赢得戏剧和艾美的黑人女演员,在戏剧系列中赢得了杰出的领导女演员,以便在“如何逃避谋杀”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