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凤仙花学堂]林英雄,让鬼也着迷的真彪嗓音

时间:2020-09-23 17: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凤仙花学堂”林英雄在“胆力训练”中变身为“胆小鬼雄”,反转综艺感带来欢笑。

23日下午播出的TVCHOSUN《凤仙花学堂》第20集中,林英雄在《阿杜夏日纳凉特辑》中进行的“胆力训练”中,以比任何人都大的真彪的嗓音发出了悲鸣,接着Trot ManF4成员们也毫不吝惜地展现了至今为止无法看到的传奇综艺感。

不知道目的地是哪里,和气融融地移动到上课场所的Trot F4在《学校巴士》渐渐向偏僻的地方,陷入了恐惧之中。

甚至启动了“灿又维基力”,用手机确认地图的李灿元说:“太可怕了。现在这里是地图上也没有出现的地方”,共享周边情况后,TrotF4成员们陷入了混乱。

结果,深夜到达没有人的深山里废弃建筑前的Trot F4在胆力训练开始前就因为恐惧而减少了说话次数,引发了爆笑。

更何况,这时好不容易开口的李灿元说:“还有难忘的瞬间。小学5年级。凌晨2点发生的瞬间,听到了疑问的声音”的神秘经验谈,TrotF4战栗地颤抖着,现场恐怖指数也直线上升。

最重要的是,正式开始胆力训练后,Trot F4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应对恐惧,让第二个自我登场,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林英雄以“相信我吧”的坚实面貌进入了胆力训练场,但是比任何人都发出了巨大的尖叫声,让大成员们爆笑,在“果然真的音量不一样”的称赞下,毫不犹豫地爆发了“反转综艺感”。

李灿元和制造恐怖氛围时180度不同,即使声音很小也会吓一跳,展现了胆小鬼的面貌,成为了“胆小鬼”。

接着,张珉豪不断地喊着“我最讨厌这样的”,表现出了恐惧感,但是将一起合作的搭档安慰到最后的绅士面貌让人感到温暖。

相反,英卓面对鬼也表示:“辛苦了”,表现出了明朗的问候。听到这个消息的Trot ManF4成员们说“现在是跟鬼打招呼了吗?””对英卓的“无恐怖自我”掩饰不住惊讶。

Trot Man F4在胆力训练场处处隐藏的任务执行中,最终获得最后一名的话,还面临了需要进行异想天开的惩罚的特别活动。

究竟在胆力训练中被选为最胆小鬼和最强胆力人的Trot F4成员是谁呢?从爆发笑容的胆力训练到最终惩罚者都备受关注。

制作组表示:“Trot Man F4在纳凉特辑中也笑得很开心,充分发挥了这段时间积累的综艺感”,“以Trot ManF4的4人4色魅力,期待连鬼都能团结的‘纳凉特辑阿杜Summer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