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pergirl'克里斯维斯

时间:2021-06-27 20:16:06来源:

“运输商:该系列“演员克里斯维斯将在即将推出的电视剧”超级电视剧“中的”超级“,作为DC Comic Villain非。在CBS系列中,Hollywood记者说,非被称为与El的房子联赛中的前科学家。

他被描述为残酷的Kryptonian军官,他是险恶,强大而愤怒的。所有事物超级素食(Melissa Benoist)的对立面,非将迅速成为超级威胁的最大威胁。角色从漫画书的版本中略有不同的方向。

43岁的Vance将首先出现在第一季的第八集。他加入了克里斯布雷宁,欧洲州和Iddo Goldberg,他们先前分别击球,分别播放了恶魔反应,沃尔克斯和红色龙卷风。

同样在新系列的演员中是Chyler Leigh作为卡拉的福斯特姐妹Alex Danvers,Peter Facinelli作为Maxwell Lord,Calista Flockhart作为卡拉的BOSS Cat Grant,Laura Benanti作为她的出生母亲阿鲁拉Zor-el,Mehcad Brooks作为卡拉的爱情兴趣吉米奥尔森,珍娜德湾 - 塔图达露西车道和许多其他人。“超级女子”于10月26日发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