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8 again]李道贤和岳母金美京吃饭时流下了眼泪

时间:2020-11-04 17:28:1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18 again》中的李道贤隐藏身份,和岳母金美京一起吃饭时流下了眼泪。

3日下午播出的综合编成频道JTBC月火剧《18 again》中,高佑荣(李道贤饰)和女人(金美京饰)一起度过时间的场面。

当天,高佑荣发现了拿着沉重行李的女人。高佑荣帮女人拿了行李,女人给高佑荣做饭。

女人细心地照顾着高佑荣,高佑荣被久违的女性食物感动了,想起了和岳母离别的洪大英(尹尚贤饰)时期。女人说:“我就当是我的儿子。你也认为我是妈妈,结果高佑荣在女人面前流下了眼泪。

之后高佑荣听到女人回家的消息,在家门口等了一会儿,又帮她拿了行李。高佑荣对女人说:“去车站看妈妈,然后帮她拿了行李,高佑荣还给女人洪大英时期经常送的面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