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乐队'普及'谈论爵士乐民谣和拉丁博尔托斯

时间:2021-06-26 16:16:04来源:

虽然超过50岁作为全世界庆祝的音乐类型,但拉丁爵士乐仍然是印度的新颖性。在这些部分中,它是一个利基音乐,具有利基观众,也许是一个罕见的乐队中的一个罕见的乐队。

“你知道摇滚音乐家和爵士音乐家之间的区别吗?摇滚明星将在成千上万的人面前打三个和弦。另一方面,一个爵士乐球员将在三个人面前发挥成千上万的和弦!“法国音乐家伊曼纽尔西蒙揭示了岩石和爵士乐之间的良好区分,在同样的呼吸中,承认他对拉丁爵士乐的热爱他和普照的流派,尽管它在这里“有限”,是探索和共享的粘性。

在周二晚上的Hotel Mountview的Hotel Mountview的Chandigarh在Chartesy Francaise上,'普拉丁'Quartet声称他们的乐队是印度唯一的Virtuoso和真正的拉丁爵士服装,是爵士乐和印度专家之间的强大而深情的合作和拉丁音乐。

“它的曲目从萨尔萨和伦巴节日到现代爵士乐的声音,将舞蹈引人注目的舞蹈引人注目的力量与浓密的谐波和复杂旋律的智力流混合,爵士民谣和拉丁博勒斯与艺术家即兴的谨慎甜美和独奏表演,“阅读他们的雄辩介绍。

“这是一种不同的声音,拥有拉丁裔和爵士的基本原理的元素,这是我们对这些声音和乐器的热爱,拉丁裔的热情票据和爵士的复杂性,这已经为这支乐队汇集在一起​​,”乐队领袖说和打击乐派emmanuel simon。

在印度过去四年中,这个法国国家是来自巴黎的多功能音乐家,在爵士,拉丁美洲,世界,融合等西方现代音乐领域以及剧院和短片作曲。

最初受到西方音乐学的西方古典钢琴家,西门,有趣的是,有趣的是,来自rabindrabharati大学,加尔各答的乐器音乐大师,现在正在追求孟加拉民间打击乐的博士学位。

“我猜这是一个好奇心和寻找佩戴的声音,这些声音将我带到了世界的这一部分,”Simon的股票,他从法国的Pandit Shankar Ghosh学到了Tabla,并在这里继续他的音乐之旅。

陪伴他钢琴是普拉迪乌斯辛格·曼洛斯·帕迪,他们在全球拥有一个杰出的音乐表演旅行,其中乔治本森,罗伊·哈尔格罗夫和乔伊德·弗兰斯特·兰芒(Cape Guitar Legend Sumith),Pandit Vishwa Mohan Bhatt,Ustad Rashid Khan,Ustad Sabir Khan等是辛格开始拉丁爵士乐乐队Los Amigos(带印度大师Percussionist Monojit Datta)和Kolkata的Jazzeando。

“他于2005年开始,我在2009年加入了他,伊曼纽尔于2012年成为2012年的一部分,”蒂姆巴尔的Premjit Dutta筹码。进入过去九年的美国黑人打击乐器,目前在Calcutta音乐学院教学和音乐理论,Calcutta沟通和创造力,Dutta认为一个人总是被对文化的异国情调,如拉丁爵士乐。

“我们的基地是标准的爵士音乐,然后拉丁裔融合了扩大它,”西蒙解释说。Bass吉他手Bijit Bhattacharya,他还与全国好评的民间融合行为融合,拉丁语行动Nukkad Salsa项目,蜡笔联合等,同意。“拉丁音乐以其沟槽和舞蹈而闻名,爵士乐的即兴创作。他们一起制作摇滚队,“Bhattachary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