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kesh Roshan Slams Kangana Ranaut:Hrithik Roshan是我的儿子,无论他是43还是83

时间:2022-06-04 10:16:13来源:

Hrithik-Roshan-kangana Ranaut公共战斗拒绝死亡,最新的人在它里面刺激它是Mohenjo Daro演员的父亲rakesh。Kangana Ranaut的几天被质疑电影制片人代表他的儿子拉克朗山的陈述,他抨击Tanu Weds Manu演员。

rakesh最近说,如果hrithik对某个女演员造成沉默,它将震惊公众。Kangana,从来没有那个贬低她的话语,这次活动说,为什么父亲为他长大的儿子说话。

Kangana说,“我想知道为什么印度男人不能袖珍。他43岁。为什么他的父亲总是要来救援?他会一直在多久躲在他的大,有影响力的父亲的名字后面?他是一个成年人,很可能在展示业务中处理自己的争议。“

现在,几天后,Rakesh选择对Kangana的陈述作出反应,“我仍然是一个工作的父亲,我自豪地在我儿子的生活中发挥积极参与。对于那些发现不可接受的人来说,让我这么为父母 - 儿童,是否43或83岁 - 仍然是孩子。“

还阅读/将在正确的时间评论:在Kangana的Poser上rakesh roshan

Rakesh说:“HRITHIK尚未经历任何艰难时期,”HRITHIK尚未经历任何艰难时期的赫希·达尔坠毁。无论他在做什么,他都在笑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