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应该鼓励跨境人才:巴基斯坦艺术家的Saif Ali Khan Bats

时间:2022-06-04 10:16:12来源:

Saif Ali Khan为所有要求禁止URI恐怖袭击事件的跨境人才的所有人都有完美的信息。演员认为,艺术家们传播爱情和和平与天赋 - 特别是从跨境 - 应该鼓励。

当被问及他是否支持跨越边境的鼓励或禁止人才,萨夫堡为前者。与IndianExpress.com交谈,SAIF说:“应该鼓励它。世界对电影业开放,我们的电影产业从世界各地开放人才,特别是跨境。我们是谈论爱与和平的艺术家。“

读:Saif Ali Khan因受伤而拒绝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

看视频:什么Fawad Khan必须对印度和其款待几个月说

然而,SAIF表示,此事的最后一个词只应当只与政府休息。“政府必须决定这些事情。政府必须决定法律和秩序,允许谁,谁不是,“避免了萨姆。

在URI中发布攻击,RAJ Thackeray-LED MNS解雇了第一个萨尔沃呼吁所有巴基斯坦演员在48小时内离开印度。周日,该党声称,他们的Diktat已成功实施,通过广播电台和电视频道下降了他们早期欢迎巴基斯坦艺术家的节目计划。

与此同时,Filmmaker Karan Johar表示,禁止艺术家不是解决方案。MNS威胁要暂停他的AE DIL HAI MUSHKIL的释放,因为它明星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

“如果这是一个真正的解决方案,人们会接受它,”导演告诉新闻频道。“但这不是解决方案。我不相信。较大的力量必须融合并排序这种情况,这不能禁止人才或艺术,“Johar在电视频道采访中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