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nnishtha Chaterjee Racism排中的Ajay devgn:幽默必须有一个限制

时间:2022-06-04 10:16:44来源:

Ajay Devgn强烈支持女演员Tannishtha Chatterjee,并谴责越过落下和过度限制的幽默。

安杰斯说:“幽默的幽默,”幽默“表示,谴责Tannishtha在喜剧演演中烤的事件。我没有看到节目,但有时有时幽默感过于落后。“

看视频:Tannishtha Chatterjee在Facebook上的Bachao Taaza的喜剧之夜击中了“种族主义者”的评论

Shivaay演员还嘲笑印度的普遍的种族主义思维,认为展会皮肤的肤色的剥皮人和黑色皮肤的牺牲品一样美丽。“人们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是公平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国家销售这么多公平霜。这是我们必须改变的心态。我经常注意到印度有多少地址服务员,“AE来到这里。”同一个人会去一个外国,并致电那里有一个更具尊严的服务,“对不起。”

Ajay认为这个问题在于男人的心态。“我们需要填补很多差距。需要改变心态。问题不是女孩,但它与这片土地的男人在一起。我们需要改变男人和他们的心态以及他们对女孩的看法。“

还阅读/ Tannishtha Chatterjee Slams喜剧之夜Bachao Taaza为“种族主义者”评论

Ajay正在谈论他是善意的品牌大使。谈到他对女童和妇女赋权的承诺,Ajay说:“我已经与笑容有关五年。这是我幸运的魅力。我在家里有一个女儿,相信教育是一个女孩孩子最重要的事情。带来一个改变,每个人都必须走到一起。世界上的女孩遭受了一些问题或其他问题。我想改变这一点。只有我们从每个人都有一些支持,我就可以这样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