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ongri Ka Raja运动海报与歹徒爱情故事一样有趣,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04 11:16:35来源:

如果有两件事在绝对不同的平台上运行,那就是暴力和浪漫。没有其血腥和冲突,没有黑社会电影。但是宝莱坞,就像我们知道,喜欢实验。它给了自己的扭曲,混合了恐怖 - 浪漫,动作 - 喜剧和科幻戏剧的流派。现在,它正在混合暴力和浪漫。使困惑?嗯,这就是即将到来的电影Dongrik Raja的第一个动作海报声称是什么。

Dongrika Raja的运动海报于周五发布。明星Gashmeer Mahajani,Reecha Sinha和Ronit Roy的电影被据说是一个激情的爱情故事,适应黑社会的背景。Actors Ashmit Patel,Sachin Suvarna和Ashwini Kalsekar是其支持的一部分。好吧,还有更多。闷闷不乐阳光明媚的Leone将在电影中进行物品编号,他们的音乐由曾经有才能的兄弟组成。一看一下运动海报,你会看到一个惊人的表演者Ronit Roy面对令人惊叹的罗伊,他在过去的灰色阴影中已经证明了他的勇气。海报还将孟买的天际线在背景中与我们的铅对在另一个角落里互相紧贴。

在这里看看它的运动海报。

Dongri Ka Raja一直由Hadi Ali Abrar引导。它将被扭矩呈现,并通过P S Chhatwal和Filmy Keeda制造。它是第11月11日发布的。我们已经在等待其官方预告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