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基于互惠的巴基斯坦到空中的印度电视内容

时间:2022-06-04 11:16:04来源:

巴基斯坦电子媒体监管机构(PEMRA)于周一(10月3日)宣布将允许基于互惠的巴基斯坦播出印度内容。

如果印度允许通话时间达到巴基斯坦内容,身体一致决定普及只允许通话时间到印度内容。

彭尔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这方面发给了联邦政府的摘要,并补充说,政府还要求政府在印度播出的巴基斯坦内容中播出印度内容条件。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它进一步说,从10月15日起,机构将采取行动,防止该国的“所有未经授权的内容和电视渠道”。

上个月,PEMRA表示,它将通过电视频道和电缆运营商发动非法印度DTH和过度外国内容的镇静。

“在这个国家正在销售大约300万印度DTH解码器。我们不仅要停止这个销售,还将要求相关机构追查金钱迹线,以确定向印度经销商销售这些解码为巴基斯坦人的金融方式,“彭·席克斯·阿拉姆曾说过。

他说,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有线电视运营商和巴基斯坦广播公司协会,他说,在不久的将来将在不久的将来启动措施,以防止过度外国内容。

10月15日之后,还阅读/所有印度频道在巴基斯坦禁止

上周,巴基斯坦的戏剧主人决定撤回并禁止筛选印度电影,直到两国之间的双边紧张局势消退。但是,巴基斯坦政府没有发布任何官方指令。

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紧张局势在9月18日恐怖袭击乌里镇的吉姆和克什米尔镇的印度陆军阵营之后紧张,让19名士兵死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