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抢劫后,Kanye West Hires Kim Kardashian Loeskalikes'

时间:2022-06-04 11:16:34来源:

据报道,拉德珀·凯岛西部已在妻子金卡戴珊在突袭者队的枪口绑架和堵塞后提高了600万英镑。

拉宁特甚至可以在永久性义务上有kim,以充当诱饵,并帮助她保持秘密。他荣获了一个在线安全团队,之前建议了白宫,以便在使用社交媒体时打击意外泄漏,报告每日镜子。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Kim的个人保镖警告了这个团伙:“我们会找到你的。你用错误的一个“金,35岁,在周一凌晨在她的巴黎公寓里伏击。

她被戴着蒙面枪手穿着浴缸,叫做浴缸。逃离雇用自行车的五个,逃脱了她的订婚戒指和其他价值850万英镑的珠宝。

Kim Kardashian West在巴黎枪口被掩盖的人被抢劫后返回美国。35岁的模特的丈夫Kanye West和母亲Kris Jenner在抢劫后举行的纽约接受了她,确认了人们杂志。

这对夫妇回到了他们的曼哈顿公寓,侧翼了一群安全。“场景失控了。有警察障碍,几辆警车,秘密服务和15大,黑色凯迪拉克升级。

“西斯赶到了。(金)似乎非常低迷。他们一直在这里呆在这里很久,她似乎更具动画和粉丝拍照,但今天是直接的。Kanye West看起来很担心。消息人士说,克里斯詹纳也在车队支持她的女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