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4月4日2016年10月全集书书面更新:Singhal先生试图在拉曼和玛尼之间进行调解

时间:2022-06-04 11:16:08来源:

在第一个场景中,Ruhi简介Santoshi和Iyyer夫人当拉曼询问他们,如果他可以把它们放在某处。因为他们既变得怀疑,伊希塔又拯救了这种情况,说她会掉下来。Aadi致电AALA,但因为她和她在一起的曼联。玛尼问Aalia是他们的电话。AALA谎言说,当Shagun到来时,她没有想到并紧张,说这是她的手机,并将Aalia送到Pihu的房间。Aalia然后打电话给Aadi并告诉他下次小心。Aadi要求她在一些餐厅见到他。Shagun正在听她的谈话,并说她是对的,并要求谁让她在Aadi告诉她Aadi赐给他这款手机时给了她的电话。Shagun鼓励她遇见Aadi并说她不会告诉Mani。然后,Shagun然后思考自己越近的AALIA和AADI将得到,拉曼和玛尼之间的紧张局势越多,玛尼不会要求她让帕湖拘留拉曼。

Iyyer和Santoshi夫人分别为帕湖的学校工作分别为一名教师和护理人员。在餐厅,Aadi给了Aalia玫瑰,并说他无法获得一束,因为它很难隐藏。AALIA说他对她做了很多,她对他做了些不懈,但Aadi告诉她,最重要的是她给他的时间。Aadi在同一个餐厅看到拉曼和罗姆,并要求Aalia隐藏她的脸。Romi将他注意到他,并获得Raman的服务员旅行,并使Aadi发出信号,因为他将拉曼带到洗手间。Aadi和Aalia试图偷偷偷偷,但他们发现漫画来自另一个方向。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下一个场景中,我们看到帕努坚持了Shagu和她一起来,但是Shagun让她留下了借口,并要求她留在家里,并告诉她如何在Whatsapp上创建一个小组,并要求她添加她的所有朋友。 Pihu将所有的朋友和Ananya添加到集团。

还阅读/ yeh Hai Mohabbatein 3rd 2016年10月全集书书面更新:Pihu告诉拉曼,她不会回到他身边。

Aadi和Aalia设法偷偷溜出餐厅,然后Singhal先生让Mani见到拉曼,并告诉他们他们像孩子一样战斗,没有人对此不满意。在下一个场景中,西米叫Pihu,并要求她删除该组并专注于她的学习和体育活动。 Pihu同意她并道歉。

拉曼询问Singhal先生关于井的善意,当伊希塔队的时候告诉他们她是那个人。Singhal先生告诉他们,因为他们的问题正在影响他们的业务,而且他正在这样做,因为鲁伊想要这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