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jol'坐在'丈夫Ajay devgn的婴儿坐姿

时间:2021-07-13 14:16:08来源:

Kajol的屏幕上与Shah Rukh Khan在“Dilwale”中可能会疯狂地驾驶粉丝,但对于女演员,她的丈夫Ajay Devgn照顾孩子,而她拍摄的时候是她遭到的最浪漫的事情。

这是41岁的宝莱坞明星,忙着几个月忙着拍摄即将到来的释放,被保龄到看到她的演员丈夫这么良好地表演了父亲的职责。

“他(ajay)是婴儿在家坐在家里。我认为这是最甜蜜而浪漫的姿态。我被保龄球。他告诉我你去上班,我会照顾孩子们,“Kajol当被问及最浪漫的事情时,Ajay最近为她做了。

这位女演员以及罗希特队的团队终于指导了“Dilwale”在这里推出了浪漫的数字“Gerua”。

当被问及两个星星的真实生活伙伴是否已经看到了浪漫的歌曲歌曲,SRK说,“他们还没有看到这首歌......我们今天第一次向你介绍你(媒体)这首歌。”

像“Dulwale Dulhaniya Le Jayenge”一样的标志性的超级和“Kuch Kuch Hota Hai”表示,他们已经近二十多年了,分享了一个很大的舒适度。

“Kajol是一位亲密的朋友。我们像20-22年前一样开始,所以我们彼此了解得很好。我们很放松,我们分享了舒适的关系。我们拥有舒适的水平,爱和关怀。我们互相关心并希望彼此最好,“50岁的”新年快乐“明星说。

STARING VARUN DHAWAN,KRITI SUNON和JOHNNY LEVER在TIVOTAL角色,“DILWALE”将于12月18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