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参加了Anamika Khanna在印度时期2016周的节目

时间:2022-04-18 09:16:32来源:

宝莱伍德女演员Sonam Kapoor在时装设计师和她经常协作者,Anamika Khanna在2016年FDCI印度第三天的第三天的演出中展示了一席之地。

这位31岁的Neerja明星穿着一只香槟出来的花卉刺绣半纱,搭配宽松的衬衫。她用红色唇膏完成了她的外观。

“我刚刚看到了最壮观的展示。@Anamikakhanna.in你是天才!在@ anamikakhanna.in mua @ namratasoni,“Sonam发布在Instagram上。

设计师一直是宝莱坞时尚基斯塔的最爱之一。从戛纳到事件回家,Sonam Kapoor已经由Anamika体育各种创作。

设计师Manish Malhotra,Varun Bahl,Manav Bangwani和时尚企业家 - 女演员Pernia Qureshi也为设计师提供欢呼,他们展示了她的时期“时间仍然仍然存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