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xes Salman Khan,Aishwarya Rai Bachchan 2015年Stardust奖

时间:2021-08-08 16:16:04来源:

颁奖赛季周一(12月21日)夜间颁发了明星奖,吹嘘谁是世卫组织的行业。从哈尔斯到巴克人,一个星星的星系降临,使奖项夜晚成为一个良好的人。然而,抓住最大眼球的演员和女演员是奥尔曼·萨尔曼·萨尔曼·萨尔曼和艾奇瓦里·拉伊巴赫坎,其中两人最终都在同一屋檐下。

Salman Khan是第一个与他的随行人员一起走的人,他在红地毯上创造了相当轰动。演员暂停了媒体字节的简短时刻,并在被问及他终于在2002年的判决下判决时立即行走了,并在2002年的判决下犯下了。

一个美好的半小时后,Aishwarya rai bachchan走进去,除了STARDUST先生的所有者纳里希拉先生走到红地毯上接受她。Aishwarya Rai为照片ops摆脱了一张照片,并在Hira先生闪过闪光灯。

萨尔曼和阿里希瓦娅里面战略性地坐着,以避免任何尴尬的情况。虽然DUO已经有意识地努力在过去避免彼此,但这是这两个演员都融合了同一事件的那些罕见的场合之一。

在STARDUST AWARD上观看Aishwarya,Ranveer和其他名人:

Salman Khan是第一个离开场地的人。Aishwarya是最后一个,与她的岳父和梅加斯塔阿尼亚姆巴哈坎一起退出。

如果任何一个演员在夜间在舞台上互相观察,那么它仍然可以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