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hihash Ghai说,关于电影组的最美好的东西

时间:2022-04-18 09:16:09来源:

Veteran Filmmaker Subhash Ghai表示,印度电影行业是令人令人令人令人令人令人令人令人令人令人令人令人令人令人令人荣幸的,因为星儿与电影世界外面的人之间的开放竞争。

“关于该行业的最美丽的事情是它是一个有功的行业。你有优点,你会赢 - 成为电影家庭的孩子或外面的人。比赛在这场开放竞争中,有时明星儿童赢得竞争,有时候来自外面的竞争,有时候那些来自外面的竞争对手,“加入在他的电影学院吹口哨伍兹国际学生的召集仪式的侧链。

“莎瑞科汗来自外面,Aamir Khan和Salman Khan来自电影家庭,但Akshay Kumar来自外面。所以你会得到许多这样的演员和董事...就像我从外面一样,我不是Raj Kapoor或Yash Chopra的儿子。当Vinod Khanna来了时,他的父亲不是来自电影业,他从外面来了,“他补充道。

宝莱坞看到了几十年来促成了与人才的Kapoor家庭,甚至Hrithik Roshan,Abhishek Bachchan和Shahid Kapoor都带着家人的遗产。现在,老虎炸和病和瓦尔·达瓦是属于电影家庭的最新的新人。

“电影家庭有这种成长。就像一个政治家的儿子是如何成为政治家或医生的儿子的医生......这是一个常态。关于它的积极的事情是,出生于电影家庭的孩子开始从六岁开始接受培训 - 他看到他的父母,它进入了基因,训练在家中训练,“加班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