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生产者讨论:Hrithik Roshan在Kaabil和Raees Clash

时间:2022-04-18 09:16:14来源:

演员Hrithik Roshan将在明年在票房在票房举行的电影Kaabil和Shah Rukh Khan的rape of Proppection Clash直接答复。

Kaabil和Raees都计划于1月26日发布。

SRK最近表示,Raees Producers Farhan Akhtar和Riteish Sidhwani将与Hrithik和他的制片人父亲在日期的冲突中谈论Rakesh Raksh rakesh Rakesh。

看视频:Kangana Ranaut Spat的Hrithik Rahan:真相在我身边,不需要来自宝莱坞的支持

当被问到评论时,Hrithik说,“我们说过。我们是演员,我们应该为生产者留下所有这一切(冲突)(讨论)“。

Kaabil,由Sanjay Gupta,Stars Hrithik和Yami Gautam的铅。

看视频:ashutosh gowarikar有些有关Mohenjo Daro的冲突与Akshay Kumar's's's's Rustom

由Rahul Dolakia指导,raes特色Shah Rukh和Pakistani女演员Mahira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