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im-Suleaiman庆祝25年的音乐,释放他们的旅程'shukranallah'的拖车

时间:2022-04-18 09:16:10来源:

音乐作曲家Duo Salim-Suleaiman一直在创造音乐25年。他们的歌曲和旋律经常被授予,并在人们的心中找到了他们的位置,把它们放在“最爱的电影观众”名单上,不仅在印度,而是在全球范围内。与如此如此之后的粉丝,对粉丝的致敬已经逾期。

印度最受欢迎的音乐二人之一释放了在YouTube上的音乐之旅“Shukranallah”的拖车。

AINVAYI AINVAYI HINMAKER SALIM商人也花了TWITTER宣布他们新创作的消息。“我们电影的预告片#Shukranallah-A Salim-Suleaiman的音乐之旅,是我们粉丝和我是全能的@Sulaiman的颂歌,”歌手写道了一个拿着拖车的YouTube链接。

HTTPS://t.co/fgq8hxi2f2-trailer我们的电影#shukranallah-s salim-sulaiman的音乐之旅,是我们粉丝的颂歌和我是全能的@sulaiman

- Salim Merchant(@salim_merchant)2016年7月18日

Shukranallah--电影遵循萨利姆和Sulaiman商家的生活,因为他们在全球范围内旅行,让他们的粉丝亲自给予他们最受欢迎的一些音乐。通过他们的旅程,我们看到了他们经历的艰辛,兴奋,审判和苦难,只是为了偿还球迷多年来展示了他们的爱情。

通过这一旅程,我们不仅越来越靠近Salim-Sulaiman的音乐,而且还可以像其他人一样亲自知道他们,他们喜欢其他人都有自己的愿望,挣扎和梦想。

这部电影专门用于印度的Itunes商店,适用于50卢比,U.S iTunes Store为2.99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