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arina Wahab在母亲上的音乐视频

时间:2021-08-25 08:16:22来源:

女演员Zarina Wahab,演员Sooraj Pancholi的母亲,并在一个名为“与爱Maa”的音乐视频中。这首歌是对母性的奉献,将于周二(1月26日)亮相。

音乐视频由演员Rajith Menon指导,Ranjith Unni为它组成了音乐。SapthavaRna已经演唱了印地语版本,Shwetha Mohan已经升级了泰米尔版本,两者都将在线音乐在线发布。

“这是对母性的奉献精神,”莱希思将在同名Iqbal Patel即将到来的喜剧电影'Hotel Beautfiool'中,在一份声明中说。

谈到这部电影,他说:“虽然在电影中配音时,我很喜欢我的场景,我觉得观众也会享受它,考虑到我在一个原始舞台上看着它......这部电影会造成一个笑的骚乱。”

这部电影的主任是对拉吉斯的赞美。

“拉杰里斯是一个非常有希望,才华横溢的勤奋的人,在这部电影中做得很好。我祝愿他作为董事的音乐视频的所有运气,“他说。

“Hotel Beautifool”,也以Johnny Rever,Brijendra Kala,Rohit Khurana和Imam Siddique提供,位于后期生产阶段。它将在4月1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