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片第四季到空中在Netflix在印度

时间:2021-09-25 10:16:14来源:

Threarer戏剧系列“卡片”的第四季,基于同名的BBC较小,将于周五(3月4日)在印度的Netflix上播出。在第四季推出,所有以前的赛季都将在印度的Netflix成员提供。

在幕后的政治惊悚片戏剧,通过贪婪,性别,爱和腐败的后面的贪婪,性别,爱和腐败。

由David Fincher制作,卡屋提供凯文Spacey和Robin Wright。Kevin Spacy扮演一个政治家弗朗西斯·伍德伍德的角色,而Robin Wright在演出中扮演他的妻子。

批评称赞的系列于2013年收到了三个艾美奖奖,2014年和2015年的金球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