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hantom的“寓壁”视频游戏封面的第一个外观副本?

时间:2021-05-03 17:16:12来源:

Saif Ali Khan-Katrina Kaif Starrer“Phantom”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首次亮相,似乎类似于2011年电子游戏“Homefront”的封面。

由Kabir Khan指导的电影的海报,特征在于,孟买的标志性泰姬陵酒店蒙上眼睛蒙上眼睛。射手视频游戏的封面显示出以相同的方式蒙住眼睛的战斗机。

揭开第一个外观,kabir推特,“这里是......幻影的第一次看。”这部电影于8月28日发布,是即将到来的印度政治惊悚片,由萨吉德·纳迪瓦岛生产。

阅读:Phantom First Look:Saif Ali Khan,Katrina Kaif被挫伤,受殴打和蒙上眼睛

这部电影是关于孟买和全球恐怖主义的26/11袭击,是一本书“孟买复仇者”书籍。然而,这场比赛是基于对抗抵抗运动反对近期外国军事占领的抵抗运动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