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总是想成为一个板球运动:Saqib alsem.

时间:2021-11-25 10:15:57来源:

演员Saqib Saleem将被视为在即将到来的电影“炫耀”中描绘蟋蟀,他说他喜欢这项运动,一直想挥舞柳树。

“请参阅”炫亮“将首先发布,因此我的兴奋水平为”炫亮“现在较高。在电影中,我扮演一个板球比克。板球总是我在生活中的初恋......我一直想成为一个板球,“Saqib告诉IANS来自孟买的电话。

由Rohit Dhawan指导,“炫耀”也是星星Varun Dhawan,John Abraham和Jacqueline Fernandez。

该电影由萨吉德纳迪瓦拉生产,于7月29日被释放。

这位28岁的演员也将在Hindi翻拍“Oculus”的Hindi翻拍中,将28岁的演员与他的姐姐和女演员Huma Qualshi分享屏幕空间。

“米爸爸ki maruti”之星说这部电影对他“非常特别”。

“当是时候”Dobaara“发布时,我会因为各种原因而非常兴奋。这是一部哈拉和我在一起的电影,这部电影对我来说非常特别,“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