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TV荣誉王子有特殊计划

时间:2021-11-25 09:16:07来源:

电视网络MTV遗弃了预定的编程,以便在周四(四月二十一日)突然转向偶像歌手突然传球后向普林致敬。

网络从“紫色雨”音乐家的职业生涯中播出了更多的音乐视频。该频道还将其徽标更改为紫色,为整天报告了ACE ShowBiz。

还阅读:王子在57处死亡,这是流行超级巨星的前10首歌曲

“MTV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在完全难以置信的消息中,世界突然在他的时间之前失去了罗杰斯·纳尔逊,”阅读了网络发布的声明。

阅读更多

泰勒斯威夫特带领MTV EMA与录制九个Nodspink表示,在VMA评论之后,VIVME Lovato在VIRALKANYE WETEE的举办到2016年MTV VMAS?JARED LETO在MTV视频音乐AWSIDSROBIN THICKE的新粉红色头发知道我要去twerk:麦莉赛勒斯

“王子是一个曾经一生的终身艺术家,他们触及了他触及和创造了激情和缺乏灵感的音乐,这是一个激发了多个世代的历史感。我们的心和祈祷外向他的家人,朋友和数百万粉丝。“

VH1还将向普林斯致敬,具有类似的编程块,将持续到周末。

在星期四(4月21日)早上,明尼苏达州佩斯利公园工作室的电梯里发现了普查普通的迟归。

死亡的原因仍然是未知的,因为警方仍在调查他死亡的情况。

奥巴马总统,奥普拉温弗瑞,玛丽亚凯莉和麦当娜是一些公众的公共诗,致敬歌手致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