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rlize Theron不会妥协男士

时间:2021-11-26 17:15:56来源:

女演员Charlize Theron说,她永远不会为一个人“妥协”。

“亨斯曼:冬季的战争“女演员,40岁以来,他们从去年从Sean Penn分裂以来,她想和一个人”欣赏“她雄心勃勃的性质,而不是试图遏制她的大梦想。

“我从未试图减少自信,以便让男人感觉更好。我一直梦想着大,想要充分利用我的生活。我从不想要妥协 - 否则我不会开心。

“我一直想要一个认识到我的梦想和目标的人,并赞赏我性格的所有方面,并以自己的自我承担足够的信心,不要感到受到威胁,”她说。

这是一个由儿子杰克逊,三个和女儿8月,八个月的被收养的母亲,并且已经从父母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没有什么能让你理解并坚持生命的宝贵,而不是成为父母。这对年轻人重视自己和他们的生活是至关重要的,因为他们的决定不仅塑造了自己的未来,而且是我们的集体未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