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早说如果我直接或不再是“欢迎”特许经营:AneeS Bazmee

时间:2021-06-04 17:16:07来源:

虽然回应“欢迎回归”,但对艾乌斯巴西的董事非常高兴,普及是他可能不会掌舵现在的第三部分现在成功的特许经营权。然而,当询问它时,Anee alee告诉Indian Express.com通过电话:“这太早说我是否会指导它。目前没有得到证实。如果我付了我的价格,我会的。毕竟,我很难工作。此外,这取决于故事,因为这就是观众最终来的。“

据报道,Anee ale与生产者Firoz A. Nadiadwala过于薪酬问题,因为“欢迎回归”。艾丽说:“我们之间没有恐怖。是的,当你努力工作时,你得到的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如果你与某人分享了一个伟大的11年关系,你将在这里和那里有小问题。但我不是一个人会对任何人都有不良情绪的人来说是为了琐碎的薪酬问题。“

暂时,Anee侧重于他的下一个项目与Amitabh Bachchan,'Aankhen 2'。虽然Big B再次转售他的角色,前者的盲人将有新的演员。Anil Kapoor也加入了这一明星的重要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