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从来都不是'Sarbjit'的一部分:omung Kumar.

时间:2021-11-25 09:16:05来源:

电影的董事Omung Kumar表示,Superstar Salman Khan的Free Singh的活动从来是“Sarbjit”剧本的一部分。

据报道,“萨尔布吉特”据称关切的萨尔曼汗故事的一部分。2012年,Salman在Twitter上举行了竞选,以释放巴基斯坦的监狱真实的Sarbjit Singh,在那里他被局限于20年来据称窥探。

这部电影是关于Sarbjit的姐姐的斗争让他释放。

omung说:“这不是真的。我们不知道谁开始,或者为什么。Salman的免费Sarbjit的运动永远不会是我们脚本的一部分。曾经!那么删除从未在电影中的一集的问题在哪里?我们不知道谁开始了这一废话。“

阅读更多

PM Narendra Modi Box Office预测:Vivek Oberoi Starrer在第1天的第1次咖啡师2亿卢比,听取国会负责人的请求,以便于4月8日发纳塞德拉Modi拖车留在Modi Biopic上:Vivek Oberoi Starrer显示不同阶段的Modi's Lifepm Narendra Mopi Biopic获得了释放DATEPM Narendra Modi Biopic:Omung Kumar在Gujarat的位置康复

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扮演Sarbjit的妹妹的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共同朋友,萨尔曼说:“萨尔曼和Aishwarya都希望彼此有所作为。萨尔曼的最后一件事就是让他的名字在Aishwarya-starrer中弹出。如果没有他的同意,他就不会善待他的名字。“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