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nush与Karthik Subbaraj一起团队结束

时间:2021-11-25 10:16:01来源:

演员 - 制作人Dhanush将下次与Filmmaker Karthik Subbaraj一起参加一个尚未列出的泰米尔项目,这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去楼层。

“该项目已被锁定。虽然这部电影的类型尚不清楚,但常规拍摄将从9月开始踢出启动,“靠近Dhanush告诉IANS的一个来源。

这是Dhanush第一次与子塔拉省合作,以“披萨”和“Jigarthanda”等批评的电影而闻名。

Dhanush目前正在为Gautham Vasudev Menon-Poribed Tamil Action-Drama“Enai Nokki Payum Thota”拍摄。他将开始为7月开始射击他的好莱坞项目“Fakir的非凡旅程”。

Dhanush还拥有泰米尔黑帮的两部电影,称为“Vada Chennai”,与国家获奖的电影制作韦弗拉拿兰拿。但是,人们不确定这个项目将在楼层上。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