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世界现在正在观看:Leonardo Dicaprio告诉领导人

时间:2021-11-25 10:16:51来源:

好莱坞演员和环境竞选人员Leonardo Dicaprio今天敦促世界领导人今天签署了巴黎气候协议,以削减温室气体的承诺,告诉他们:“世界现在正在看。”

“你将被未来几代或他们诋毁,”在联合国联合国仪式上,171个国家排队签署了地标协议。

“我们今天可以互相祝贺,但如果你回到你的国家并没有超越这项历史协议的承诺,那么它将意味着绝对没有。”

“现在是大胆,前所未有的行动的时候。”

今年的演员赢得了他的第一个奥斯卡,他在“令人兴奋”中的一个边界人的描绘中,他作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议的“和平的使者与特别侧重于气候变化”的角色发言。

在9月份联合国气候首脑会议期间向世界领导人提供了一位长期的地址后,这位41岁的名人回到了联合国,为巴黎协定的语气制定了基调。

DICAPRIO表示,签约仪式的记录投票率是希望的迹象,但他认为坚持巴黎协议不足以面临气候变化。

“动荡,现在需要一个大规模的变化,一个导致新的集体良心,”他说。

“除非我们在地上留下化石燃料,否则我们的星球无法挽救,”他说,从腔室中绘制掌声。

“看看你周围的代表,”他补充道。“现在是时候互相问历史的一面是时候了。”

“经过21年的辩论和会议后,是时候宣布不再说话了,没有更多的借口,没有更多的借口,没有更多的十年的研究,不再允许化石燃料公司操纵和决定影响我们未来的科学和政策。”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