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也是世界上“最佳父亲”,妻子Sutapa Sikdar说

时间:2021-11-26 17:15:53来源:

以其完美的风格而闻名,散发态度,严肃的人物屏幕和多才多艺的表演技巧,令人着迷的演员Irrfan Khan是他的儿子Ayaan和Babil所说的“世界上最好的父亲”,他说他的妻子和屏幕作家Sutapa Sikdar说。

Sutapa还分享了Irrfan,似乎是严肃的,只意味着银幕上的业务,在个人生活中非常有趣。

询问如果在个人生活中的IRRFAN就像他在屏幕上一样严肃,Sutapa告诉IANS:“一点也不。绝不。artfan非常有趣,他对孩子非常好。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父亲。我真心的。他只是最好的“。

她还提到“Piku”的明星对他的儿子情感有很大的理解。

“他理解他们的方式,他们的情绪波动和其他事情......这不仅仅是像大多数父亲一样踢足球。 “斯图塔帕说,他了解他们的孩子的心灵,灵魂,心灵,并理解不同的方法,”Sutapa说。

“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父母,”她补充道。

Irrfan和Sutapa一起学习并已婚已婚超过二十年。

Sutapa说,有成功和积极婚姻的关键正在分享负荷和“重新发明”的关系。

“每个夫妻都有一个不同的口头禅(成功婚姻)。(对我们)没有特别的口头禅,但是,对我们的工作是分享负荷......我可以分享情绪负荷(与artfan)......这是重要的,“她说。

“重新发明......忘记丈夫和妻子,如果每一个辛勤人都在发明,那么任何关系都会在积极的方向上,”Sutapa补充道。

在“Maqbool”之星,在电影体之旅中,在薄膜中获得了全球认可,比如“贫民窟的百万富翁”,“PI寿命”和“侏罗纪世界”。接下来,他将在电影“Inferno”和好莱坞星汤姆汉克斯相连。

Sutapa说,她如何对Irrfan在国际电影中崛起的反应:“Irrfan没有计划这样的事情(国际项目)。这些事情刚刚发生在另一个之后。这是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因为自从我是一名学生以来我和他在一起。我们是学生在一起。所以我很难回答(他的)国际名望,以及如何看待它“。

Sutapa表示,她看到了Irrfan的“过程”和他一起,她“看到了他的辛勤工作”。

“我不知道这会发生这种情况,但我总是知道有些事情会发生,因为鲁莽的诚实和认真地工作。”

Sutapa在演员的最初日期里写了一篇用于电视节目的剧本。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