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通过Pulkit Samrat的无辜外观:Riteish Deshmukh.

时间:2021-10-11 12:16:57来源:

普拉克特萨姆·萨姆拉特并不像他看起来那样的“无辜”,他说他的“班义坦”共同明星为德莱什·莱姆哈。

Riteish说:“伐木特看起来非常无辜,但不要靠他的外表。他是扑克脸上最臭名昭着的人。我为这部电影拍了很好的时光。甚至发布包装,我们都过去常常共度时光。“

Riteish,他自己有很大的漫画时间,也称为缝幽默感。

“当你看到'凌晨'时,你会看到Pulkit对喜剧有天然的风格。而且,他带到桌子的年轻能量很棒。他扮演的角色Pravin Chaturvedi,是非常华丽的,普拉克特捕捉角色,“他说。

即使对于Pulkit,它是一个拍摄讽刺薄膜的歌手,由Karan Anshuman指导,由Farhan Akhtar和Ritesh Sidhwani制作。

“为'Bangistan的射击是很有趣。Riteish是曾经用他的笑话,故事和辉煌的幽默感创造所有乐趣的人,而且它从未觉得工作,但更多的乐趣,“他说。

演员期待电视上的电影展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