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应该了解风格之间的区别,时尚:Imtiaz Ali.

时间:2021-10-10 18:16:41来源:

“Tamasha”导演Imtiaz Ali感觉风格和时尚之间存在差异,人们应该理解。

伊蒂亚兹说,他很高兴能出席HT孟买最时尚的奖项。

他说,他想给年轻人询问什么样的风格提示:“我不知道我是否是合适的人提供提示,但我认为风格不同于时尚,人们应该了解差异。”

IMTIAZ拥有简单而鲜明的时尚感,通常用简单的衬衫和牛仔裤被发现,并且难以吞噬的燕尾服或衣服,行业名人通常穿着。

他说,“我认为,”我认为杰基施施是宝莱坞的最时尚的人。但有太多时尚女演员,这很难说出一个,但我认为Smita Patil非常时尚。“

Jackie是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行业的顶级演员之一,而不仅仅是为了他的表演,而且还为他的时尚感,特别是他在电影中的对话交付和他的“孟买亚”风格,他经常使用言论喜欢'bhidu'。

和20世纪70年代80年代的非商业电影中,Smita Patil最强大的表演,她闻名于20世纪70年代的80年代,在那里她在很大程度上看到了简单的服装。

Imtiaz的最后一部电影“Tamasha”Staring 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去年发布。他目前正在与Shah Rukh Khan进行谈判,即将到来的未批判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