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Kabir的国家奖获荣誉骄傲:迷你马尔图尔

时间:2021-10-10 17:16:37来源:

电视主机Mini Mathur说,她很自豪,她的丈夫Kabir Khan的董事会“Bajrangi Bhaijaan”在国家奖项中获胜。

前VJ是在Lakme时装周春季/夏季2016年春季/夏季的第一天出席了Gen的下一场展示,她很高兴与项目相关联。

“我真的很开心,为Kabir感到骄傲。这是一个重要的成就,因为国家奖项是不是基于电视或娱乐的东西。他们实际上展示了国家的感受。我很高兴与'bajrangi bhahjaan'相关联,“迷你说。

Salman Khan Starter于周一宣布的第63届全国电影奖提供最佳电影,提供有益健康的娱乐奖。

跨境戏剧围绕着一位小巴基斯坦女孩,他在印度的印度探讨了她的方式。

萨尔曼扮演的角色找到了她,并把它带到了自己在巴基斯坦的家人重新联合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