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te blanchett首次亮相粉红色的发型

时间:2021-10-11 09:16:27来源:

女演员Cate Blanchett通过着色她的粉红色来了解主要头发改造。

这位46岁的奥斯卡赢得女演员招募基于伦敦的色彩尼古拉·克拉克为轻漂洗,报道了e!在线的。

“我们一直在谈论这样做一段时间,但希望让所有奖项散发出来的播放和一些乐趣。它将持续几周,具体取决于它的洗涤有多少,“Clarke告诉电报。

Blanchett将她的新发型与匹配着色的飞行员眼镜搭配,而在伦敦出局。

“卡罗尔”之星加入了一个越来越多的女演员名单,他们都有体育粉红色的头发,其中包括Kaley Cuoco,Katy Perry,Rihanna和Helen Mirren的喜欢。

Blanchett在2016年奥斯卡之前首次推出了短鲍勃,在那里她走了一片浪漫,浪漫,花装饰的V领衣服的红地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