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S.拉贾马里终于揭示了为什么Kattapta在电影的高潮中杀死了Baahubali

时间:2021-10-10 20:16:54来源:

为什么凯塔帕杀死Baahubali?在观看国家获奖电影后,每个人都留下了同样的问题,但不能得到任何答案。这只是电影导演的S.S.拉贾马里,谁可以解释它背后的真正原因,最后他揭示了真相。

在由Dharma Productions共同共享的视频中,Baahubali Director S的Rajamouli已经采访了,其中他已清楚地说,Kattapta杀死了Baahubali,因为“我让他这样做。”

好吧,一个热闹的答案,但绝对不是世界的期望是什么。但rajamouli不想释放真正的原因,只有在Baahubali的续集中才能回答。

在这里观看Rajamouli的整个视频。

此外,主任透露,他的套装中没有人可以扮演任何恶作剧。在电影中播放Bhallala Deva的Rana Dagubati总是准时,这是拍摄中的Prabhas的跳转序列,因为演员患有肩部伤害是最困难的。

该团队目前正在拍摄Baahubali的第二部分,该团队在牵头作用中重新提供Prabhas,Rana扮演Bhallala Deva,Anushka Shetty作为Devasena和Tamannaah Bhatia作为Avanthika。Rajamouli也会在第二部分再次带回Kattappa Aka Sathyaraj。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