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为“苏丹”建造了肌肉

时间:2021-08-24 10:16:00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萨尔曼汗一直准备他在“苏丹”中的摔跤手的作用。演员一直在进行激烈的培训和锻炼,以造成他的摔跤手苏丹阿里汗的角色。Salman Khan一直严格地训练Larnell STOVAL,战斗编织者和特技师,他在像'饥饿游戏'这样的电影上工作。

在图片中:Salman'Sultan'Khan火车难以努力,先看

Ali Abbas Zafar Divented'Sultan'已经创造了一个巨大的嗡嗡声,并且在行业中最讨论的是最讨论的事情,当涉及萨尔曼时,它并没有带他要创造头条新闻。

还阅读:没有像Salman Khan那样的人,很激动为他和他合作:Anushka Sharma.

虽然悬疑萨尔曼的领先女士在“苏丹”的萨尔曼结束了几天后,电影总监通过揭开电影的新萨尔曼汗,决定在电影和粉丝周围创造更多的兴奋。Ali Abbas Zafar在星期天(1月10日)迈进了Twitter,分享了一个新的萨尔曼锻炼和建造一些肌肉。

与苏丹@Sultanthemovie一起锻炼星期天。让我们构建一些肌肉:) pic.twitter.com/xfi66dh8ld

- Ali Abbas Zafar(@Aliabbaszafar)2016年1月10日

萨尔曼汗看起来很强烈,刺痛,弯曲肌肉炫耀他凿凿的伤口。

还阅读:Anushka Sharma:我是Salman Khan苏丹唯一的女主角

由Aditya Chopra制作,并由Ali Abbas Zafar的书面指导,'Sultan'已被击中在卡拉特的美丽地点,基于摔跤手的生命。

手表:兴奋地与萨尔曼一起工作:Anushka Sharm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