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要的东西比其他任何东西都是实验:Fawad Khan.

时间:2021-10-11 11:16:53来源:

他是一位在Khoobsurat的一个下垂的王子,他偷了艾伦的心。在Kapoor&Sons,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作出了关于开启性和家庭动态。随着电影绘制的狂欢评论,汗谈到了indo-pak的关系,推动了电影院的信封,如何从朋友借钱,从不支付它。

你如何在Kapoor&Sons看到你的角色?我认为他是灰色,很高兴我们已经停止了黑色或白色的观看字符。我喜欢玩Rahul,因为他采取了一定的决定,可能是非常规的。我的赛道记录主要是关于涉及兄弟竞争的角色,在每个家庭中都很常见。一个兄弟姐妹总会觉得他或她从父母那里受到不那么关注。

你有没有面对兄弟姐妹竞争?我一直是家人的黑羊。我是中间孩子,姐姐和一个妹妹。老年人正在学习建筑,并参加一个嘻嘻,他们将在那里参观旧的集市或在任务上工作直到凌晨4点。但如果我想出去,那么,我会被拒绝许可,也在星期六下午。我觉得我的父母是部分男女姐妹的感觉。

您首先通过您的展示,Zindagi Gulzar Hai在Zindagi频道上获得了普及。现在,由于you,频道得到了眼球。我希望Zindagi选择正确的节目。我一直批评我的工作,有时候,我希望我能嘲笑一切,只能保持最佳时刻。也就是说,我在印度收到的接待处一直很棒。我很惊讶。

为什么感到惊讶?当频道首次在印度航空展示时,我曾担心了忧虑。我觉得,在某个地方,敏感的印度 - 巴基斯坦关系会影响观众的接受。此外,印度在电视和电影院拥有自己的明星。我不确定我能在这里为自己雕刻一个空间。当人们赞赏我的工作时,它令人惊讶。

你很早开始了你的行为职业生涯。我第一次在舞台上时是17岁。我是标题作用中斯巴达斯乌尔都语适应的一部分。导演是一名电视董事,我不知道。两年后,他打电话给我说他正在指导一个情景喜剧,并问我是否想参与其中。他告诉我,我会每集制作3,000卢比。我迅速做了精神数学和意识到我会带回家一个酷的12,000巴基斯坦卢比。我觉得就像一位国王。我希望我的批歌没有读过这次面试。我在大学里讨厌借钱而没有回来。我会从几个朋友借用,直到我在一些臀部餐馆收集足够的饭菜。朋友们都会做一个酸性的脸,我会很快就要回报他们的钱,我从未如此。

你知道那么表演会成为你的职业吗?行动,然后回来,只是一个逃生。我不是我参加的大学的粉丝。我只是困扰了我女朋友的大学 - 现在的妻子 - 正在。教育对我来说失去了重要性,因为我是一个刚刚坠入爱河的人。自从这所大学远离校园,我妻子是,我担任逃生手段。但在某个地方,必须有一个小的渴望成为一个演员。

印度电视是一个受欢迎的媒介,但不是尊重的媒介。巴基斯坦怎么样?自从我现在没有积极地是电视的一部分,我可能无法评论。当我加入这个行业时,我用沉重的心脏了。我曾经找到电视分标,并认为没有人看过它。在我被拍摄的好电影Khudake liye之后,我认为它会在巴基斯坦开辟电影途径,也许甚至是国际。当那不是发生的时候,我决定用电视作为抛光我的工艺的手段。但是,当我的节目得到疯狂的反应时,我意识到我需要把袜子拉起来,并认真对待这种媒介。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开始得到重复,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定转向。现在,Kapoor&Sons让我意识到我想做的事情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是实验。

以什么方式?与类型和性格。这部电影是非常真实的,它已经利用了我的能力,让我发挥了细致的表现。我对现在的实验更有信心,在有趣的角色的皮肤下,并用每个人做不同的事情,在外观或特征,如Lisp。如果它不在脚本中,我会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