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快乐结束'不是我职业生涯的结束:Ileana d'Cruz.

时间:2021-10-10 15:16:34来源:

女演员Ileana d'Cruz,曾在Saif Ali Khan Starrer“幸福的结局”,说她的职业生涯尚未结束,因为她和她的下一部电影“Rustom”带来了“Rustom”,那颗星Akshay Kumar。

“Rustom”由Tinu Suresh Desai Helmed,还提供Arjan Bajwa和Esha Gupta。这部电影计划于8月12日在全球范围内发布。

“”快乐结局“不是我职业生涯的结束,所以不要担心。我回来了。八月,我的电影'rustom'正在与Akshay Kumar一起出现。所以手指越过,“Ileana在这里举行了。

“Rustom是一个强烈的电影。我太兴奋了,“这位27岁的女演员补充道。

在此次活动中,女演员致力于随意服装。她表示,她并不是所有品牌的意识,喜欢穿舒适的衣服。

“我喜欢简单而简单。不仅仅是一个装备,我喜欢用一块大珠宝来装饰自己。装备的质量是我的第一个偏好。无论是品牌还是不是品牌,这无关紧要,“Ileana说。

在她看来,伊利昂暂停了鲍德伍德的最时尚的男演员,暂停了,说:“我喜欢老式的男人,我认为Farhan Akhtar连衣裙很好。”

据关注女演员,Ileana挑选了Sonam Kapoor。

“谈到时尚时,Sonam Kapoor令人难以置信。我永远不能做她所做的事。我不能携带她所做的一半,“她说。

虽然女演员是着名设计师的常规展示者,但发现时尚跑道“神经 - 棘手”。

“在坡道上行走时,我感到兴奋。这对我来说是一种神经自负的体验。我一直祈祷不要倒在跑道上,“Ilean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