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歌舞表演'对我有挑战性的角色:Richa Chadha.

时间:2021-10-11 09:16:23来源:

女演员Richa Chadha准备下一个“Cabaret”,表示她在电影中的角色不仅适合她,而且对演员Gulshan Devaiah和Cricketer-Tros-Actor的S. sreeesanth,他正在努力挑战电影。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角色,整个演员都是古山德瓦阿赫和萨伦斯特亮相。我们希望人们喜欢这部电影,“Richa在一份声明中说。

Richa,赢得了她对“Masaan”的道德危机中的一个女孩描绘的赞誉,将是一名小镇舞者的作用,他有一个梦想变大。

“Fukrey”女演员还分享了Kaustav Narayan Niyogi Develitial的第一个外观。Richa表示即将到来的电影的预告片海报由电影制片人Pooja Bhatt设计。

“我很高兴地对茶叶海报的回应。很少知道它是由我们的生产者Pooja Bhatt自己设计的,“她补充道。

BHATT还采取了Twitter,揭示了“歌舞表演”的第一个外观,其中Richa被视为诱人的外观。

Bhatt标题是海报:“走进不间断愉快的世界。揭示歌舞表演的第一个外观!“

“牡蛎幸运!幸运的牡蛎!“女演员还有她的小猫 - “Sarbjit”的另一部电影。

“Sarbjit”是一个在Sarabjit Singh的Biopic,这是一个印度农民,在巴基斯坦被定罪,恐怖主义和间谍被判被判处死刑。他于2013年4月在拉合尔的监狱囚犯受到袭击,几天后去世了。

这部电影还具有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演员Randeep Hooda在关键作用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