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很高兴在Raee'拍摄的100日拍摄

时间:2021-10-10 15:16:39来源:

这几天阳光明媚的Leone在云上九天,因为她与宝莱坞国王汗终于成真了。更令人兴奋的是,它可能是阳光明媚的利能开始与Shah Rukh Khan拍摄他最期待的年度raepe的电影,这是由Rahul Dolakia执导。

阳光明媚的Leone,将在与SRK的电影中进行物品编号,非常高兴,幸运能够成为电影拍摄的第100天电影的一部分。

还阅读:Shah Rukh Khan拍摄与Kapil Sharma为Kapil Sharma Show的促销,见照片

Sunny Leone采取Twitter通过发布显示Raeps Batch并写下的Hers照片来分享她的幸福“很高兴我该成为@raeesthefilm的第100天的一部分,@iadsrk @rahuldholakia @ritesh_sid #thegoodlife。”

所以很高兴我成为@raeesthefilm的第100天的一部分,@iadsrk @rahuldholakia @ritesh_sid #thegoodlife pic.twitter.com/lnowavm4qq

- Sunny Leone(@Sunnyleone)2016年3月29日

Producer Ritesh Sidhwani还采取了Twitter,感谢Sunny Leone是一个神话般的莱拉和Shah Rukh Khan等铸件和船员。他写了:“谢谢@Sunnyleone,因为这是一个鹅毛队o'laila!”

谢谢@sunnyleone是这样一个fab laila o'laila!

- Rahul Dolakia(@Rahuldotakia)2016年3月28日

谢谢@Ritesh_sid @faroutakhtar和最好的演员船员!100天今天,几乎完成了! pic.twitter.com/l9pgg3owsb.

- Rahul Dolakia(@Rahuldotakia)2016年3月28日

Sunny Leone和Shah Rukh Khan将在20世纪80年代的流行歌曲'Laila O Laila'从电影Qurbani跳舞,最初是Veteran Feroz Khan和Zeenat Aman。这首歌将是一个重混版本,比原来的速度更快。

还阅读:Shah Rukh Khan,Sunny Leone在rape中分享屏幕空间

在电影中,莎娜汗汗将被视为唐唐的角色,巴基斯坦女演员Mahira Khan将被视为屏幕上的妻子。这部电影也在南德迪基担任警察的作用。

由Farhan Akhtar和Ritesh Sidhwani制作的Shah Rukh Khan的横幅红辣椒娱乐,raees今年被释放到Ei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