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斯蒂哈特·玛哈托拉害怕与阿克斯·库马尔在“兄弟”中争夺战

时间:2021-05-12 14:16:19来源:

Sidharth Malhotra的演员为“兄弟”获得了12公斤,他说他很紧张,当他知道他不得不与鲍尔盖伍德的行动明星Akshay Kumar在电影中战斗。

“当我签署电影时,我很紧张而焦虑。我们见过,我们喜欢Akshay Kumar的行动工作。当我知道我不得不为高潮而与他斗争时,我有点害怕,“斯哈拉斯在这里说。

然而,他确信自己这样做。“做任何令人信服的事情,我们需要时间,而且我这样做了。四个月,我没有做任何事情。我曾经训练作为一名战斗机,健身房,并吃饭来增加我的体重,“这一年度的学生”演员说。“我获得了12公斤,Akshay先生为电影失去了12公斤,而艰难的部分是在一天的行动和健身后保持它,”他补充道。

斯蒂哈尔斯将在电影中掌握着Akshay。谈论它,他说:“这是一拳,不是真正的拳。两者都很困难。对于屏幕上的打孔,对方的反应必须是正确的。Akshay先生知道细微差别。困难的部分是记住踢腿和拳的顺序。我纪念它就像舞蹈序列,并用来排练很多,“他说。

该团队还完全使用了Akshay的经验。“我们使用了Akshay Sir的经历。他知道所有的安全规范,哪些行动将适当,有什么影响。我们享受了很多,从Akshay先生们学到了很多东西。他的时间和队伍在幕后的队伍管理值得学习,“斯特哈里斯说。

Sidharth还为Akshay学习了什么?“从Akshay Sir有很多东西可以学习......他如何处理他的生命,他的射击,他的时间和他在一天内完成的活动。他和他的团队的纪律有。所有这一切都以轻松的方式......我从未见过他压力或生气,这是非常令人鼓舞的,“他说。

由Karan Malhotra指导,“兄弟”在8月14日释放。它也是明星jacqueline fernandez。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