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期四”梦的国家奖成真:导演

时间:2021-10-11 08:16:54来源:

raam reddy导演雷姆表示,他的Kannaada董事会的国家奖“星期四”是国际迷人的,这是他团队的梦想成绩,因为电影正在为其在剧院的释放方面做好准备。

“在国际上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之后,赢得国家奖项是一个梦想成真。凭借“Baahubali”和'Baahubali'和'Bajiroao Mastani'等主要奖项,以及经销商Suresh Productions的支持,我们现在对'thithi'的商业潜力感到自信,非常有希望,“Reddy告诉IANS。

还阅读:第63届全国电影奖:完整的获奖者列表

“Thithi”,一部关于三代男子对祖父的死亡的一部电影,已经在Locarno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最高奖项。

“随着我们的发布于4月底或5月初的释放,以及Rana Dagubati等星星的支持和信仰,我们对”星际“在卡纳塔克邦和全国各地寻找广泛的受众,”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