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jay Starrer'Theri的Telugu版本标题为“Parminodu”

时间:2021-10-10 19:16:48来源:

Superstar Vijay-Starrer Tamil Actioner“Theri”的Telugu版本,它在4月14日在剧院中被释放,已标题为“警察”。

“制造商尚未正式宣布称号。然而,它在Telugu的“Parminodu”标题为“电影单元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制片人Dil Raju已经汇集了泰国电影的Teludu被称为薄膜的权利,这是由Atlee引导的。

虽然一个动作艺人,“警察”是谈到父亲和他女儿之间的情感联系。

除Vijay外,这部电影也除了明星艾米杰克逊,萨曼莎·鲁巴·普拉布和退伍军人电影制片人Mahendran,他亮相敌人。

G.v. Prakash已经组成了这部电影的曲调,这恰好是他的第50张专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