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伯特·帕丁森确诊新冠阳性 电影《蝙蝠侠》停拍

时间:2020-09-04 08:22:32来源:新浪娱乐

据《名利场》报道称,罗伯特·帕丁森确诊新冠阳性,他主演的新《蝙蝠侠》电影拍摄也暂停。

罗伯特·帕丁森确诊新冠罗伯特·帕丁森确诊新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名利场》报道称,罗伯特·帕丁森确诊新冠阳性,他主演的新《蝙蝠侠》电影拍摄也暂停。

不久前,《每日邮报》曝出该片有一名剧组人员感染新冠,刚在英国复工几天的影片拍摄也因此暂停(但报道用的是crew,而非cast,即是指幕后工作人员而非演员)。两小时后,华纳确认有一名《蝙蝠侠》制作团队成员感染了新冠,并简短确认了拍摄暂停一事,按惯例这份声明没有透露感染者身份,只表示其按规定在隔离中。

而又是两小时后,《名利场》称另有高层消息源称是帕丁森新冠检测阳性。他的代理人尚未就此报道做出回复。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