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彼得棕色死于80

时间:2021-10-10 20:16:55来源:

在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和60年代和后来在肥皂剧中举起角色的Peter Brown,在凤凰城周一已经死亡。他80岁。

他的家人说,原因是帕金森病,报道了纽约时报。

布朗扮演了“律师”的约翰尼·麦凯,在1958年之前在ABC上看见了1962年。他的角色是由John Russell扮演的Marshal Dan部队的宽眼但坚韧的侧人,任务是为Laramie,Wyo的命令。

布朗后来被称为Chad Cooper,德克萨斯州距离德克萨斯州的歌手,在1965-67 NBC系列“Laredo”中。

他也出现在电影中,包括“达比的别人”,“美林的掠夺者”,“夏天魔法”,“骑野生冲浪”和“狡猾的棕色”。

随着电视中西方的偏出偏爱,棕色发现了肥皂剧的成功。1972年至1978年,他在1972年到1978年的“我们的生活日”播放了Greg Peters博士,并于1983年的“爱”,从1989年到1991年的“年轻人和不安分”,以及1991年的“大胆而美丽”到1992年。

他于1935年10月5日在纽约市出生于纽约市的皮埃尔·莱普·德拉布普,当他的母亲再婚时,他的名字被改变了。

他年轻的时候,他和他的家人一起搬到了西海岸。

布朗说,他从他的母亲,米娜雷,舞台和无线电女演员中学到了他的工艺,并从罗素学习了如何行动屏幕。

他于20世纪50年代中期与军队驻扎在阿拉斯加,并在洛杉矶加州大学,当时他离开了服务。他告诉他的家人,他在娱乐场所的第一次休息是在他遇到一名工作室行政时,在洛杉矶的加油站服务员时遇到了一名工作室行政之后。

布朗最后的行动信用在2005年回到电影中的西方类型“地狱付钱”时,他的家人表示,他继续在收藏家的节目和西方节日出场。

他被他的第五妻子克斯汀·肯尼斯幸存下来;他的女儿,克里斯蒂麦克布莱德;他的儿子,马修和约书亚;他的兄弟,菲利普,迈克尔和保罗;和三个孙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