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提出她对抗抑郁症的斗争,将发动心理健康意识运动

时间:2021-10-10 17:16:34来源:

宝莱坞演员Deepika Padukone被设定为推出一项提高认识,该活动推动她对抗抑郁症的斗争,这是她承认一直受到痛苦的条件。

帕迪克纳·帕凯岛去年出来了追求抑郁症的斗争,并谈到缺乏缺乏的意识和社会耻辱,它被纳入它的缺乏,它将在3月23日开始推出一年的一年长的意识运动“你并不孤单”转发她的战斗。

“去年,我用抑郁症讲述了我自己的斗争,因为我觉得我不能只是坐在那样,随着我经历的事情,我们决定推动'你并不孤单',有一个想法来提升帕克隆说,意识并使学生和教师能够识别焦虑和抑郁症的迹象。

从班加罗鲁的自学索菲亚的高中开始,提高认识活动设定为200多所学校,并提高认识,敏感学生和教师,使他们能够识别焦虑和抑郁症的迹象。

“我们认为,学校可以成为青年中情绪和心理健康障碍的第一道防线。我们还可以帮助学校将学校连接到咨询组织和独立顾问,如果需要这样的帮助,“她说。

该计划于3月份开始在几个学校开始,随着新的学术会议开始,大部分计划在6月份排列。

“我们的目标是从阴影中提出心理健康问题,并包括在绘制房间对话中的讨论,从嘘声的音调中发言,”服用药物和咨询以战斗抑郁症的演员说。

根据官方数据,每5名印第安人中的一项患有精神障碍,导致慢性抑郁症,自杀倾向和工作相关压力,在15年至29岁之间的最高次数。

Padukone表示,希望将她的倡议扩大到最脆弱的群体,“是的,”是的,超过15人的人口是一个重要的细分市场,我们希望在我们走的时候触及这个年龄组。随着基金会的规模增长,希望我们能够做到更多,但要留下重点是重要的。“

Padukone表示她对抗精神疾病禁忌的承诺,帕克诺表示,她将努力创建一个综合的全国心理医疗保健专业数据库。

“我们致力于为培训GPS等地面活动,创建一个全国心理医疗保健专业人士数据库,以便通过筹款,与其他组织和非政府组织合作,并与尼姆斯和毒素等知名机构建立强大的联系,“ 她说。

在'你并不孤单'运动的情况下,帕卡凯诺还计划在未来几年向大学和企业向大学和企业扩展到知名度活动。

除了推出基于学校的意识计划外,Padukone还与吉祥国举行的吉祥人举行,持有登山者大卫联诺,他们将爬上珠穆朗玛峰携带Padukone的“活笑笑基金会”旗帜,以支持人们对抗抑郁症并传播心理健康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