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lena Gomez宣布从“复兴”专辑中的新单曲

时间:2021-10-10 15:16:29来源:

歌手Selena Gomez选择了“以善良的善意杀死EM”,因为她最近的专辑“复兴”。

在她的采访中,23岁的明星出乎意料地揭示了它的97.5现在FM,报道了Aceshowbiz。

“我在已经在新的东西上工作的那一刻就在工作室里。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庆祝“复兴”,但觉得我已经朝着其他东西迈向了很有趣,但是“以善良的杀戮”是抒情的是我最喜欢的歌,我投入了记录,我绝对不能等待为了能够拥有一个故事,“她说。

由Benny Blanco和Rock Mafia制作,“杀死EM”跟进像“对你有益”一样,“同样的旧爱”和“双手给自己”。

这是一个积极的曲目,他们在世界上留在含有卑鄙人的世界。“你的谎言是子弹/你的嘴里的枪支/愤怒的战争/在点燃之前赢得了火灾,”她唱歌。

“复兴”在去年发布后在Billboard 200上举行了1号。戈麦斯已经开始在下一个工作室分期上处理,她最近用她用“同样的旧爱”歌曲作品罗兰罗拉嘲笑了她的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