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g Ryan,Dennis Quaid的儿子杰克打开了父母的“痛苦”的离婚

时间:2021-10-10 17:16:35来源:

好莱坞明星丹尼斯Quaid和Meg Ryan的演员儿子杰克已经开辟了他作为一个着名的花园夫妇的孩子的经历。

杰克只是五个,当他的父母在1997年分裂时,他承认媒体马戏团周围的媒体对他来说非常困难,报告美国杂志。

现在23,Mick Jagger和Martin Scorsese的新电视的明星击中了“乙烯基”,“这是你父母被抚养的那些奇怪的年龄之一。你已经老了,可以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年轻人足以对此有点天真。这是整个交易。

“当你在杂货店时,很难忽略,你正在检查,你看(杂志),他们有一张照片的照片,他们之间有一点纸张RIP图形。这是一个艰难的交易。“

但尽管戏剧性,杰克无法想象与其他父母更快乐。

“我完全承认我长大的方式是不是正常的,但在同时,这是正常的,尽管我的父母所做的事情,他们仍然是一个妈妈和一个爸爸,”他补充道。

“这并不像他们在餐桌上的角色或那样的东西。我是两者的巨大粉丝......这是一个很好的东西,我真的很感激的东西,是他们分享了讲故事和表演的热情。

“我真的很高兴。这是(表演)很酷的工作。如果我有没有演员的父母,我仍然会在月球上有这项工作。“

杰克说他被认为是梅格和丹尼斯的孩子,但他希望在“饥饿游戏”和“乙烯基”中的角色将帮助电影粉丝在屏幕上观看他的时候忘记他着名的父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