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喜欢在'Baazigar'中像SRK一样玩反英雄:Kartik Aaryan.

时间:2021-10-11 08:16:53来源:

演员Kartik Aaryan与Direct Luv Ranjan的浪漫喜剧电影“Pyaar Ka Punchnama”拍摄,他觉得他很想玩一个反英雄A La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角色。

“如果重拍'baazigar',我很想像Shah Rukh先生一样发挥作用。我很乐意发挥反英雄。我觉得除了戏剧角色,我还应该探索浪漫,行动,但慢慢地,“卡特克说。

Kartik被提名为Toifa的漫画角色类别中最好的演员,但他输给了Deepak Dobriyal,他印象深刻的批评者和观众在“Tanu Weds Manu Returns”中。

让人们笑是“困难”的演员,相信Kartik,他希望成为内容驱动电影的一部分,也是那些帮助他与粉丝更好地连接的艺人。

“如果电影中有更可靠性,那么像你一样的人或粉丝更多,”演员在“Pyaar Ka Punchnama”中的亨巴德角色和它的续集中赢得了他很多粉丝。

凯蒂克说:谈论他的受欢迎程度:“我的粉丝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他们是那些让我现在所处的东西。我希望这扇粉丝永远不会停止。这是一个如此美丽的事情,我有一个粉丝在一个男女俩之后,也是在反爱情电影之后也是如此。“

他的粉丝们渴望在奖励活动中渴望自己点击他,他很乐意与他们一起姿势,以及与他们一起拍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