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对好莱坞没有兴趣:Kareena Kapoor Khan.

时间:2021-10-11 10:16:57来源:

受欢迎的印度演员正在国际项目中的着陆角色,但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说她并没有关注好莱坞。

Kareena说,询问她是否希望在好莱坞电影中进行特色:“我对好莱坞没有兴趣。今天,人们正在全世界观看印地语电影,事实上印地语电影被称为所有语言...所以,他们不是(西)不知道其他女演员。

“在好莱坞工作,需要一种不同的精力和奉献精神,但我不认为我有我。”

还阅读:我不知道为什么女演员落后于六包腹肌:Kareena Kapoor.

Kareena目前正忙着推广她的电影“ki&ka” - 这部电影与主题打破了性别陈规定型观念。女演员将她的丈夫冒充阿里汗作为支持,让她做这部电影。

“合作伙伴的支持非常重要。如果我的伴侣不支持,我将无法做到像'Ki&Ka'这样的电影,“她说,加入Saif在其思想中发现了电影”渐进式“。

还阅读:我非常喜欢Hrithik和Kangana:Kareena Kapoor.

电影特色Arjun Kapoor作为Kabir,一个毕业生和一个房子丈夫,他们长大的人想要像他的母亲一样,不喜欢他的父亲,并将被看见家庭。

另一方面,Kareena散文Kia,一个雄心勃勃和职业导向的女人。

由R. BALKI指导,这部电影被派装到4月1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