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uth Timning Piku Writer Juhi Chaturvedi说,太过兴高采烈,它不会比这更好。

时间:2021-10-11 09:16:28来源:

作者Juhi Chaturvedi在赢得两种国家奖项以获得最佳剧本作家(原创)和最佳剧本,为她的电影,Piku进行了最佳剧本。与IndianExpress.com分享她的幸福,Juhi说,“我兴高采烈,不坦默,无法做出反应。它不能比这更好,我很感谢上帝。“

作为一名作家,Juhi说,它让她快乐地看到与Piku及其故事识别的观众。“每个人都在自己看到Piku或Bhaskor Banerjee。许多人说这是他们的故事。“

Juhi还在Amitabh Bachchan的国家奖获奖中表示了她的幸福。“这是梦幻般的。我很高兴看到Bachchan先生赢得了国家奖项。没有人可以比他除外的Bhaskor Banerjee。他在那个世界里淹死了自己。一部分是我已经写过它,但要成为那个人只是Bachchan先生可以做的事情。“第63届全国电影奖:完整的获奖者列表

虽然Juhi从未想象她的角色会有助于大B或她赢得国家奖项,但作者说,她诚实地借了这个故事。“我用绝对诚实地写了Piku,Bachchan先生现在已经把它带到另一个层面。作为作家,我太兴高采烈了。“

Juhi还将她祝贺的祝贺Himanshu Sharma,Tanu Ways Manu Returns与她分享着她着名的国家荣誉。相片:第63届全国电影奖:Amitabh Bachchan,Kangana Ranaut,Baahubali是大奖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